....❤...JanEss wAwA....❤....
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2010年12月8日(換新髮型的第一天)==
【我的頭髮會很好笑麼】??
我一直重複的問身邊的人這個白痴問題.....
大弟說:【姐你把前面剪成這樣未免太太.......太平了吧】(意思就是不美咯T_T)
二弟說:【為什麼剪上面圓圓的然後下面剪剩這樣少....幾乎很怪鳓】(被打擊中)
三弟說:【這樣比較美..】(嘻嘻 終於聽到一句人話了^^)
小弟插嘴說:【姐你這樣剪平平的好像男生哦】==O M G==!!!!!!!!!!!
我徹底崩潰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誓言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