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戚薇 - 如果爱忘了



  • 作曲:林天爱

  • 作词:唐恬,李志清


  • 总有一些话 来不及说了

  • 总有一个人 是心口的朱砂

  • 想起那些花 那些傻 眼泪落下

  • 只留一句 你现在好吗


  •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

  •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

  •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

  •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


  • 总有些牵挂 旧的像伤疤

  • 越是不碰它 越隐隐的痛在那

  • 想你的脸颊 你的发 我不害怕

  • 就让时间 给我们回答


  •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

  •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

  •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

  •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


  • 我说我忘了 不痛了

  • 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

  • 笑了 原谅了 为你也值得

  • 用你的快乐 告诉我

  • 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

  • 别管我多 舍不得


  • 如果爱忘了 就放他走吧

  •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

  •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

  •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


  • 如果爱忘了 你还记得吗?
  •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

    誓言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