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Miss Ong and Mr Ng❤

在penang和我男人過了兩天一夜xd
很38下厚我們~~
嘻嘻
大肥來大肥去的xd
想你哦~
這幾天我一直問
(老公 如果我去和你們一起住我需要帶什麽去 ~~~~~~)
一直不停的問蛤我
受不了自己
其實我自己是很期待丫~~~~~~~~~~~~~~
希望快點結束SPM
考好成績^^
然後希望我下星期的interview可以成功哦^^
Janess Ong 加油
拼了哦^^
老公要好好好照顧自己哦~~~~~~
別再感冒咳嗽了哦
我會心疼丫TT
等我們一起住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のxd
希望那天可以趕快到來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誓言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