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Renew lah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1


不用懷疑 我不是普通的自拍狂xd:目
如果沒看到vivian的blog
我也忘了我還有這個blog
它竟然被我忽略了快半年==
我回來大掃除啦

現在的我是無業遊民❤
很贊勒
太勇敢了
就是因為這次被燙傷才決心下此決定的
我收拾行李 回家去
也是一通電話 老豆和從jb回家鄉玩的姑媽大老遠起早八早從古樓來RELAU載我回家(養傷)
有機會才把我的傷口的過程讓你們瞧瞧
我盡然每天拍起來作紀念==
佩服自己 (:目)

回家感覺棒啊
老媽都煮我最愛的【老媽子套餐】
阿母 I LOVE U 99999999
嘻嘻
撒嬌的女兒狀態跑出來料

那天和choco kuan喝酒
藍莓口味的
dessert從Langkawi搬回來給我的
本來要送MR JIMMY的
但...被我拿去和choco分享啦


我們給它取名---------------------藍色 幽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了半年的工作
的確學了很多
也懂得很多
或許這就是我精彩人生其中一點吧
810和choco兩人獨自去jb sg旅行
一星期后才回來開工
什麽都別想啦
玩先
這個月終於過9%啦
哇哇哇哇哇
大海 快過來 我要呐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上天是公平的
機會往往是留給有準備的人
而我就是那位
Janess Ong You are Best
You can do it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誓言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