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九月 您还是来了


完成我的新加坡旅程啦:目
这次旅程不错不错
在JB IOI MALL和三姑 choco 佩珍姐看了
STEP UP 4
好看好看^^
还要和老公去看多一次才行^^

Sg trip>>>><<<<<
choco给我买の 她说这malaysia可买不到
STARBUCKS❤
我不爱coffee but 喜欢它的瓶子
好可爱
我过后拿来装我的星星:目

新加坡的第一餐>日本餐<
忘了店名料
but食物还不错
餐餐吃鸡

罪过罪过xD


去新加坡一是为了玩
二就是为了见这位几年没见的姐妹啦
KE SIN TAN
一见到她什么都忘光光啦
连我带去的choco都被我抛弃了
不好意思蛤dear
爱你爱你❤


新加坡两人行的第二餐竟然去马来西亚美食街
好像是这么叫xD
在sentosa里边的
但是我们进去时已经打烊料
我们只能叫饮料
口怜呀
因为我和欣的肚子好饿料
差点晕去==!
要晕前不忘来张美照❤
灯光把我变白人料
哈哈


这是当晚我最爱的东西
音乐喷池❤
好美好美
拍了好多张
特爱这张
第一次见
回忆~~


她的第一次给了我
我饿饿
她就给我煮面面
呵呵
我们似乎度蜜月中的小两口
整个旅行好kuso
还有我们的经典语
(你好fuai哦~)
哈哈

就是她就是她
我的拍档
choco kuan
侧拍不错吧
不同的感觉
大爱❤



总结:
其实回来后有点怀念
在那无忧无虑
下一个目标
韩国 韩国
我要加油
荷包你要争气哦
MR JIMMY 星期五来载我去庆生咯
好奇今年他的惊喜是否有去年吓到
期待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誓言❤